烈火三国武魂附武将失败多次经验总结

发布时间:2012-11-15 来源:52pk整理

  烈火三国武魂附武将失败多次经验总结

  今天我来简单的写一下这个武魂附武将的问题~ 为啥要写这个呢 ,哎,就是因为我在这上面吃亏弄错了~ 所以不希望大家也走错路~

  好了现在我来说一下,其实也很简单不是很复杂的事,但是越是简单的有时候就更容易让人忘却~每一个不同的武魂在合武将的时候都会给予不同的属性提升,大家千万不要忽略这一点~ 一定在附魂之前,要想好你打这个武魂是要练什么将,是肉呢还是输出~【现在游戏里暂时就这2个方面】 如果是练输出,一定要找输出比较高的武将来去合,这样合出来的武魂才更具有杀伤性,千万不要虽然附之,当时可能看不出什么,事后碰到和自己装备差不多或还不如你的玩家时,你就会相当后悔了~ 因为那时候你会发现,装备上的那点优势 完全不是人家的对手~ 攻击差太多了~ 所以说大家在附武魂的情况下 ,一定要慎重~ 要不以后肯定后悔莫及!~ 我的关羽就是附错了~ 【其实当时想从新找个将练来~ 确实因为太懒了没去练才凑合着找了个自身带的将附的,大家不要学我啊,麻烦点也要弄最好的~要不关羽可真浪费了~!】导致我和人家的关羽 攻击居然差了2000~ 还是在我装备比他好的情况下~! 哎 悔不该当初啊~! 切记!附错了~ 可就没机会了~暂时系统还没出可以把武魂卸载下来的设置~! 希望我写得能帮助其他玩家不要走错~!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