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三国》天山秘塔之虎将台最攻略

发布时间:2012-11-19 来源:52pk整理

  天山秘塔之虎将台

  超强虎将战魂面世!“虎将台”终极试炼!

  关羽、赵云、张辽、郭嘉、周瑜等18位绝世名将战魂在新版本中强势登场!

  古人云:卧龙凤雏得其一,可得天下;那么18位虎将战魂,得其一便可称霸全服,也毫不夸张。

  (图中仅点亮了部分虎将,更多虎将请玩家自行探索)

  那么如何才能对虎将进行招募呢?

  往往绝世的奇才,都持才傲世,绝不轻易屈居于人,想要招其归顺,必先证明你自己的实力。

  虎将台中目前开放招募的18名虎将均以三个国家阵营划分,即每个国家阵营都有6名虎将。

  当欲招募的目标虎将与自己阵营相同时,对其发起“挑战”,成功击败一次后,该虎将的“可招募”状态便会开启,玩家只需满足招募条件,即可招募其归顺。

  但若招募的目标虎将为敌国阵营的将领时,则需对其发起“攻打”,每发起一次攻打都需要耗费巨额的军粮,且成功击败敌国的虎将后若没有触发“俘虏敌将”事件,也无法开启该敌国虎将的“可招募”状态。

  可见,招募其他国家的虎将,入手难度会比招募同阵营的虎将高得多,如此的设定,是鼓励各个阵营的玩家既能保持一定的将领配搭特色,同时又保留足够的搭配自由度。

  当虎将的“招募”开启后,玩家需要满足3项条件,才能真正将虎将招募到麾下:

  1、虎将宝物。集齐指定的虎将宝物是招募虎将的最重要的条件之一,这些宝物只能在执行“名将寻访”时随机得到,是相当珍贵的材料。

  2、威望值。玩家需要达到指定的威望,招募虎将时不会扣除威望。

  3、天山秘塔的通关层数。需要曾经打通天山秘塔内指定重数内的某层。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