攘外必先安内《烈火三国》内政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2012-11-15 来源:52pk整理

  在《烈火三国》,玩家登入游戏就会拥有自己的主城,并且完全拥有控制权,通过不断增强主城的实力,玩家自身也会拥有越来越多的资源,比如升级农田就可获得更多的粮食,升级兵营可以提升兵种作战能力,兵种方面,玩家可以拥有:步兵、骑兵、弓兵、等不同属性与擅长的特色兵种, 根据武将调配与各兵种技能运用、兵种间相生相克关系等,运筹帷幄这展开策略,而且玩家还可以体验千万人国战、探索千古历史、内政策略升级、资源掠夺分配等游戏内容。

  当玩家对游戏有了初步认识后,就要正式开始踏入征程了,首先就是需要提升实力,在游戏初期,玩家一定要注意内政升级,也就是升级自己主城内的建筑,建筑类项目又分为军营、采集场、城门、民居和库房。每个建筑又有自己的分类,其中民居是用来提高城市可容纳的人口数,其他建筑都还有自己的分类,每个分类都有自己相应的作用。

  军营包括:

  步兵营、骑兵营、弓兵营、兽兵营和战车营。用来提升各兵种阶级,兵种阶级越高,士兵的基础能力越高。

攘外必先安内《烈火三国》内政系统详解

攘外必先安内《烈火三国》内政系统详解

  采集场包括:

  伐木场、石料场和铁矿场。用来提高各种资源的采集速度。

攘外必先安内《烈火三国》内政系统详解

攘外必先安内《烈火三国》内政系统详解

  城门包括:

  城墙和箭楼。用来提高守城时,部队的攻击力和防御力。

攘外必先安内《烈火三国》内政系统详解

攘外必先安内《烈火三国》内政系统详解

  库房包括:

  仓库和钱库。用来提高资源和铜钱的存放上限。

  还有就是注意内政的分类:内政分为建筑和科技2大类。内政的升级:玩家需要达到一定级数,才能升级对应内政项。每种建筑或是科技升级时,都需消耗一定的资源,资源包括:木材、石料、铁矿和铜钱,当条件满足时,点击对应内政项目的升级按钮即可。升级时间:升级任何一种内政项目都需要花费对应的时间,点击升级后,会开始倒数,在所需时间倒数完毕后,项目才算正式升级成功。玩家通过内政的升级,可以迅速提高自己的实力和资源、

  内政的分类:内政分为建筑和科技2大类。内政的升级:玩家需要达到一定级数,才能升级对应内政项。每种建筑或是科技升级时,都需消耗一定的资源,资源包括:木材、石料、铁矿和铜钱,当条件满足时,点击对应内政项目的升级按钮即可。升级时间:升级任何一种内政项目都需要花费对应的时间,点击升级后,会开始倒数,在所需时间倒数完毕后,项目才算正式升级成功。

  《烈火三国》官方网站:http://lhsg.renren.com/

  《烈火三国》官方论坛:http://wan.renren.com/bbs/forum-419-1.html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