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三国》世界征伐任务玩法详解

发布时间:2015-04-16 来源:52PK整理

  《龙魂三国》世界征伐任务玩法详解

  以“阵营对抗“为主打玩法SLG页游年初巨作《龙魂三国》有三大势力国分别是蜀,魏,吴。三个国家的玩家可以在一个拥有上百个城池的超大世界地图上自由的指挥自己的军队进行移动和攻击。

  当玩家移动到没有任何归属的城池时,击败其中的守卫NPC即可占领该城池!

  国家的城池数量越多,军资补给奖励古币、银子、威望、内政经验将会越多哦!根据城池总产量,整点结算军资。内政奖励,需要在击败襄阳城后开放。

  世界征伐任务不再是枯燥乏味的攻防战,游戏不仅仅将阵营对抗演绎的淋漓尽致,而且在世界征伐还融入了“讨灭张角”、“抢公主”等全新玩法让世界征伐任务更具趣味性!

  每晚21:00玩家在歼灭BOSS后,玩家每轮将会得到神话石、经验符、内政经验等丰富的物资奖励。

  襄阳阵法重重,占领襄阳混战打响!每晚20:00由你来“抢公主”!三国混战中,谁才是最后真正的赢家?丰厚奖励等你来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