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三国》首次内测玩点大曝光

发布时间:2015-04-16 来源:52PK整理

  《龙魂三国》首次内测,玩点大曝光!

  年初巨献三国题材SLG页游《龙魂三国》进行了首次内测!游戏继承了三国策略类游戏的精髓——城池建设、副本攻略、开疆拓土。再此基础上都有做了创新的调整、加入了BOSS挑战,一夫当关,国都官职等趣味性较强的副本和任务。让玩家能够享受更多的对抗挑战及娱乐。在封测前,让我们先来盘点该作的几大玩点吧!

  玩点一:城池建设、积累资本

  刚开始,玩家在选择了势力后,便可从所在势力的都城展开争霸天下之旅。定都之后,建造城内建筑。建筑主要用于军队的征召,科技的强化,仙术的配置,将领的招募等;各种建筑都是可以升级的,建筑的等级上限取决于出征攻陷的地区,然后是主城的最高等级。

  对内加强政权控制,施以政见,才能够稳定经济。除此之外,在主城定期进行祭祀、科技开发、资本置换等也是富国强武的重要手段。

  玩点二:副本征程,趣味丰富

  在《龙魂三国》中,副本是最主要的玩法之一。该游戏的副本系统,也是非常有点特,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不同的副本。个人挑战、团队协作,都可以满足玩家对三国游戏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在挑战成功后,将会得到非常丰富的奖励。

  副本挑战,大部分战斗都是以“回合战”的形式进行呈现,战斗画面在传统的三国的基础上,融入炫丽华美的技能,绝对无法被超越的呈现!

  玩点三:世界征伐,开疆拓土

  “世界征伐”可谓是三国策略游戏的精髓所在!魏、蜀、吴三个国家的玩家,可以在拥有多达300个城池关隘的世界地图上,自由地调兵遣将进行移动或攻击。

  世界地图具有迷雾系统,在国战途中,探索世界迷雾和行军移动过程中,可获得奖励和宝箱。当玩家移动到没有所属的城池时,攻击其中的NPC可占领城池;而移动到他国城池,就必须击败他国玩家才能占领城池。所占城池越多,则军资奖励越多。

  “世界征伐”不仅仅将阵营对抗演绎的淋漓尽致,而且在世界征伐还融入了“讨灭张角”、“抢公主”等全新玩法让世界征伐任务更具趣味性!

  三国题材策略页游巨作《龙魂三国》,将城池建设、副本征程以及世界征伐融为一体。传承了经典的三国策略游戏的精华,更创新游戏内容!玩家可以纵情于三国战图调兵遣将;领略实时国战,攻占城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