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精髓之《烈火屠龙》法宝飞升系统

发布时间:2015-04-14 来源:52PK整理

  为了玩家在游戏中能更好的体验操作的乐趣,在PK中产生更多的可能性,《烈火屠龙》现推出全新的法宝飞升功能。具体是何种有趣的新玩法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法宝飞升

法宝飞升

  打开法宝界面,点击“法宝飞升”按钮,进入飞升界面。

飞升界面

飞升界面

  飞升界面显示法宝法宝飞升信息、当前附加属性、进阶属性预览。点击“飞升”按钮,即可提升法宝飞升等级。法宝飞升需要消耗飞升石,也可以花费元宝进行升级。

  法宝飞升提供了“攻击”和“格挡”两种战斗属性。其中法宝等级对法宝飞升战力有百分比加成,法宝飞升等级越高,法宝对战力加成越多。格挡率为战斗中格挡对方伤害的概率,格挡值为触发格挡之后所格挡的百分比伤害。

  那么问题来了,飞升石怎么获得呢?下面介绍两种途径。

  途径一:玩家可以通过每日活跃度的宝箱奖励中获得飞升石,4个活跃宝箱都有飞升石奖励,活跃度越高,奖励飞升石越多。

活跃宝箱

活跃宝箱

  途径二:活动不定期产出,比如这次我们可以在灵玉转盘中获取。

灵玉转盘

灵玉转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