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龙魂天下》 60级副本秘籍

发布时间:2013-10-11 来源:官方

在整个三国历史中,诸葛亮可谓一颗耀眼的“明星”,虽然并无关羽吕布之勇,但其过人的才智确数一数二,而关于他的故事也相传甚广,与南蛮的战斗便是其中最被人们所津津乐道的一个,在360《龙魂天下》的全新60级副本中便将这段故事做了进去,让英雄们真真切切的体验了一把孔明的机智……(http://lhol.wan.360.cn/index.html)

360《龙魂天下》

360《龙魂天下

【南蛮入侵掀战事 七擒孟获平纷争】

在最近的更新中,360《龙魂天下》上线了两个全新的60级副本:南蛮入侵和七擒孟获,与以往的风格相同,两个副本都采用了三国史实进行改编,将蜀国曾经面临的南蛮入侵以及家喻户晓的“七擒孟获”故事再一次搬上了“舞台”。与以往不同的是,新开放的60级副本更具趣味性,英雄们将在诸葛孔明的帮助下进行战斗,巧用军师妙计才能百战百胜哟!

60级副本

60级副本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