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战神提升实力的两种方法

发布时间:2013-10-17 来源:互联网

  首先,在烈火战神游戏中,定时开展的活动花样繁多,甚至每周还会开展周活动,参与这类活动就能收获诸多材料以及装备升级必需品,譬如:周三以及周日18点30分到19点开展的武易战场活动,期间就能收获稀有材料,你可以将这部分材料摆摊出售之后,再去收装备,这类活动都能给我们带来很多提高战力的机会,故此,大家千万不要与它们擦肩而过。

  其次,挑战烈火战神游戏中的BOSS,也是积攒雄厚实力和收获装备的最佳捷径之一,特别是那部分世界BOSS,譬如:牛魔王、异性魔尊以及火凤等等。这部分BOSS被歼灭之后,掉落的装备以及材料极其富具诱惑力,故此,大家最好是组团前去挑战,但是,有一部分BOSS过于变态,譬如:冰骨魔龙这只BOSS,歼灭的难度不是一般的大,故此,玩家千万不要过贪,一定要量力而行。还有就是版图BOSS,这部分BOSS都是在版图四层准时刷新,每天有多次挑战机会,故此,与伙伴们一起去挑战BOSS,收获的物品足够让你得到梦寐以求的装备。

  友谊永远大于游戏,但愿烈火战神游戏玩家在提高战力的同时,多结交好友,在好友们的鼎力辅助下,就会让你在游戏中越变越强。

  烈火战神精彩推荐

  烈火战神功夫熊猫怎么获得

  烈火战神千钧套装怎么激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