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战神天宫第一层BOSS打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3-10-18 来源:互联网

  烈火战神里面天宫有三层,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打第一层BOSS的经验。

  天宫是个打珠子和材料的好地方,在到了一定阶段珠子装备材料比较难打的时候可以靠上天宫打BOSS来获得。

  天宫BOSS掉落物品:

  特戒:麻痹戒指 护体戒指 复活戒指

  魂石:各种一级魂石

  灵珠:二到五级灵珠

  装备:40套50套60套 一转装备

  材料:灵魂水晶 鉴定锁 清洗沙 英雄丹 祝福油 高级技能残叶 等等

  特殊物品: 七个神韵 每个BOSS特有的神韵 凑集一套可以换60级手镯戒指腰带

  下面是个个BOSS特性介绍和打法

  天宫第一个BOSS 天权天神

  这个BOSS法师和道士比较难打,他有一段时间是魔法免疫,而且一直是保持全屏减速,战士比较好打。如果人多的话队友之间要保持距离,这个BOSS有个技能是小范围群攻。

  天宫第二个BOSS 开阳天神

  这个BOSS移动速度很快,攻击是直线攻击大概是BOSS前方3格的范围。如果是法师的话可以放一条直线的火墙然后拉着走,让BOSS跑火这样打的话比较省药。

  天宫第三个BOSS 天玑天神

  这个BOSS是个很棘手的BOSS,他有个技能是捆人,如果一个人的话打不了。必须要有两个人一个人被困一个人打,而且这个BOSS血越少攻击越高。不管什么职业如果没有队友不建议打。一个人的话可以放英雄出来抗,但是很耗药。

  天宫第四个BOSS 天枢天神

  这个BOSS的技能是单体攻击,和一个3X3范围的火墙,法师的话可以在自己脚下放一个火墙,这个的话BOSS就无法重叠你的火墙了。

  天宫第五个BOSS 玉衡天神

  这个BOSS有三个技能,法师的闪电穿透和雷电术,另外一个是道士的施毒术,如果魔法闪避不高的建议把魔法闪避堆高点,还有毒物恢复或者毒物躲避。战士可以带两个70级的炼狱戒指,道士可以带两个碧海戒指来抵抗这个BOSS,效果很好。

  天宫第六个BOSS天璇天神

  这个BOSS 和第一个BOSS类似,不同的是他会冰冻人,时间有好几秒。基本也是魔法攻击,如果魔法闪避高的话就好打。

  天宫第七个BOSS摇光天神

  天宫最后一个BOSS也是比较难打的一个BOSS,全是魔法攻击,还会砸火这个火不仅不掉血还会掉蓝,消耗很大。法师要使劲喝太阳水。这个BOSS最好也是把魔法闪避洗高一点。

  烈火战神精彩推荐

  烈火战神功夫熊猫怎么获得

  烈火战神千钧套装怎么激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