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战神没时间参与活动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3-10-21 来源:互联网

  上班族每天很多时间都在工作,可能白天没空参加游戏里的各项活动,每天也只有晚上那点时间可以玩烈火战神,但如何才可以完成100点活跃度,拿到奖励呢。今天就给大家说说轻松获得100活跃度的方法技巧。

  不管是几点下班,争取在7点前回到家打开烈火战神,第1件事就是迅速爬一下魔幻星宫,在时间允许下可以爬到12层,如果只为了拿活跃,爬个3层就可以回来了,可以拿10点活跃!

  天书任务,完成5次,可以获得10点活跃,边挂机边看电影,最多半小时就可以完成。

  灵泉仙子,进去一下就出来,可以获得5点活跃。

  行会任务,鉴定强化任务都是小问题,关键是接到去矿洞挖10个矿的任务,带个大师鹤嘴锄去挖一下,既可完成行会任务,又可拿到5点活跃。坚定装备又可获得5点活跃。

  美女护送,因为是晚上做,没有双倍,所以只需要完成一次护送即可,可以获得5点活跃。

  挂机打怪了一天,身上装备肯定比较多,丢诛魔,可获得5点活跃。

  任务公告版的经验任务,荣誉任务,金币任务随便完成5个可获得10点活跃,挂机打怪轻松加easy。

  30,40级副本随便下3次,进去就出来,轻松获得10点活跃。

  10点半的剑翁,如果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进去泡一下,如果为了拿活跃可以抽个时间到点进一下就出来。可以获得10点活跃。

  加上每日登陆器10点活跃,每日VIP10点活跃加在一起正好100点活跃 轻轻松松就可以拿到一天所有的活跃度奖励。

  看了我的介绍,是上班族的你是不是觉的每天拿到100活跃度很轻松了呢。

  工作太忙没太多时间参加活动的朋友不妨试试以上的方法呢,相信会有不错的收获哦。

  烈火战神精彩推荐

  烈火战神功夫熊猫怎么获得

  烈火战神千钧套装怎么激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