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战神高玩战胜天神水龟分享

发布时间:2013-10-21 来源:互联网

  在烈火战神游戏中,意愿歼灭天神 水龟,率先要看玩家们如何组合去发起挑衅,多高的战力去发起挑衅。实际上,不同职业针对天神水龟采取的战略战术也各有不同。战士职业去挑战天神水龟的话, 几乎是废物一个,当然,老区的超R玩家是一个个例。而道士则只能起到辅助的作用,除非你是超R玩家才与天神水龟有一拼。

  在烈火战神游戏中,天神水龟极其令人费尽心机,诸多玩家一提到它都感到相当头痛。那么,天神水龟该怎样应对,玩家究竟具备多高的战力才能铲除这个眼中钉、肉中刺呢?

  当战力在7千到1万,并在没运9的状态下,至少要由三位法师,当然再添加一位道士就再好不过了,四位挑战者分布于天神水龟四周就能将其歼灭。这属于一 种最缓慢的挑战方法,但实在是想不出更好的办法了,由于战力有限挑战它的确是拿着鸡蛋去碰石头。携带两位红玉护体法师能站成一条直线使用穿透发动攻击,这 样的话,速度会快一点,但是,一定要防备柱子,一旦发现柱子在自己身旁,那就要快速躲开。这样就能将烈火战神天神水龟慢慢磨死。

  烈火战神精彩推荐

  烈火战神功夫熊猫怎么获得

  烈火战神千钧套装怎么激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