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战神通关妖月峡谷副本攻略

发布时间:2013-10-21 来源:互联网

  烈火战神妖月峡谷属于玩家在玛法这片内陆上,需要第一个通关的副本。因为该副本的挑战疑难度并不大,而爆出的物件装备却相当给力,所以,深受初闯游戏者热捧。今天这篇文章就手把手教会你如何通关烈火战神妖月峡谷副本,并讲述一下该副本的几个疑难点,让初闯游戏者可以更加轻松的刷副本。

  切入妖月峡谷副本之后,率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副本接引使者,能购置各种各样的药物,倘若自己不够强大话,那就有必要给自己补给各种各样的灵丹妙药以及进行装备强化操作,这样才能让自己变得坚不可摧。在场景内总共会出现五轮怪兽,每一轮怪兽总共有六只,其中还混杂着一只精英怪兽。

  在通关副本的道路上,还会碰到强悍无比的妖月蝙蝠,有必要将其挫败才能继续前行。当怪兽死后就能捡拾各种各样道具掉落物。面对如此之多的怪兽,你是不是足够强悍呢?突破怪兽的重重包围,斩妖劈径,一路歼灭五轮怪兽,才会在版图最右边出现一只BOSS,将其猎杀之后,就能得到装备奖赏,进而,在烈火战神妖月峡谷副本中顺利通关。

  烈火战神精彩推荐

  烈火战神功夫熊猫怎么获得

  烈火战神千钧套装怎么激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