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战神道士PK技巧心得

发布时间:2013-10-23 来源:互联网

  最近流行一句话,叫“以毒服人”,听起来很有意思吧?其实也跟我们要说的有关系,因为很多人说道士被削弱了,谁都打不过,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道士PK战士或法师怎么跑位。

  道士职业特点多种状态技能以及顽强的生命力,为什么是顽强的生命力呢?接下来我会一一介绍。也是玩了一段时间的道士以及和其他跟其他道士交流的来的经验,首先道士PK有一个PK神器,那就是每周日珍宝竞拍的宝物——迟缓符咒。这个材料装备可以用灵珠升级,升级后的属性也很可观。最主要的是这个迟缓符相对于其他职业的迟缓符咒来说,道士使用迟缓符咒是最划算的,法师PK要么是用冰风暴或者闪电穿透,但是法师的迟缓激活是雷电术,这很让法师头疼,大师单体最大输出技能是闪电穿透其次是冰风暴。然而道士是什么技能激活迟缓效果呢?嘿嘿,就是火符咒,火符咒的攻击力要比雷电术高多了。

  道士的迟缓符咒能够使道士在每次释放火符咒的时候激活迟缓状态,使被攻击的敌人一直保持非常低的移动速度,道士基本可以使敌人无法近身,从而在战斗中取得最大的优势,保持相对来说比较安全的状态下。

  道士使用了迟缓符咒,使得敌人的移动速度很低,但是道士们要记住迟缓符咒不是定身符咒,即使是迟缓了住了敌人,敌人也是有机会靠近你。尤其是在于战士PK 的时候。如果对方想要近身靠近你,在迟缓的状态下我们就。丢一张符跑一步,丢一张符跑一步。这样不仅可以与敌人保持距离也不会让敌人跑掉。

  烈火战神精彩推荐

  烈火战神功夫熊猫怎么获得

  烈火战神千钧套装怎么激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