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战神冰宫神韵怎么积攒

发布时间:2013-10-23 来源:互联网

  烈火战神提到冰宫神韵这个名称,可能很多玩家知之甚少,更不用说如何将其拥有了,今天,我就重点给大家普及一下烈火战神冰宫神韵方面的知识。冰宫神韵属于一种极其珍贵的游戏道具。由于积攒够7枚就能兑换成一件60级别的装备,而神韵则只能在九天冰宫副本内获取。

  九天冰宫副本没有时间限制,全天候向公众开放。而大家要想进入九天冰宫,不仅需要携带飞天神符道具,而且,战力必须突破3千才可。故此,玩家务必做好 充分准备才能针对该副本发起挑衅。在0点40分到17点40分这个时间段,每间隔60分钟就会在土城刷出飞天神龟,歼灭它就能拥有飞天神符,携带飞天神符 就能让冰宫使者将自己传送到冰宫首层。

  各项条件成熟之后,玩家才能进入烈火战神九天冰宫副本,该副本的挑战时间只有4个小时,故此,一定要利用有限时间猎杀更多怪物,获取更多收益。

  在副本每一层都有怪物在此蹲守,歼灭这部分怪物,就有获取海量尖端装备的一定几率,尤其是还要特殊戒指以及冰宫神韵的爆出几率。只要积攒够7枚冰宫神韵,烈火战神高级别套装就会伸手可得。

  烈火战神精彩推荐

  烈火战神功夫熊猫怎么获得

  烈火战神千钧套装怎么激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