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战神快速升级到70级的绝招

发布时间:2013-11-13 来源:互联网

  现阶段,有许多烈火战神玩家,一旦级别突破65级,就想迫不及待突至一转。而又不清楚如何才能完成最后的冲刺。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快速突至70级的绝招。65级之后的冲刺方式,每天几乎推进一级的绝招:

  每天12点之前,吞食两倍符到转生神殿挑战副本,每天有两次挑战机会。紧接着趁着还有两倍符就去将天书以及万兽谱任务全都完成,这样赋予的经验就会很多。然后,再将50级以及65级的经验副本挑战通关,这样的话,就不会与其他活动任务发生冲突。

  每间隔60分钟还能去拷一次火,这样整个上午就会有很多经验积累。紧接着就是完成所有活动任务。整个下午的全部活动参加完,几乎就能多晋升一级。另外,还有许多荣誉奖赏。这部分日常任务完成之后,几乎就接近晚上7点了。然后,就能放烟花积累经验了,而烟花即能从雪人处获取,又能到商场购置而来。

  然后,就是将战神史册任务完成,倘若,烈火战神玩家意愿省点事的话,那么,扫荡一遍也行。紧接着就是在战力竞技场持续挑战下去,直到深夜11点系统就会赋予海量经验,这样一整天积累的经验足够突破65级的烈火战神玩家心满意足了。大家一定要加倍努力哟!

  烈火战神精彩推荐

  烈火战神功夫熊猫怎么获得

  烈火战神千钧套装怎么激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