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烈火战神30级装备副本通关技巧

发布时间:2013-12-02 来源:互联网

烈火战神30级装备副本怎么过?烈火战神30级装备副本通关技巧。

玩家首次接确的副本,那就是烈火战神30级装备副本,虽说疑难度并不是太大,但是,新手玩家也有必要事先了解一下这个30级的装备副本。

你只需跟随着主线任务持续做,当级别突破30级,很快就能与烈火战神30级装备副本来一个亲密接触,该副本只允许单挑,一般情况下,挑战的疑难度并不是太大,今天,我就手把手教会你如何搞定这个30级装备副本。

我们有必要先找到副本NPC接引使者,与其进行对话,才能切入该副本,然后,就会被传送到一个全新版图中,这个版图不允许任何一位不符合要求的玩家切入,所以,大家可以踏踏实实的在里面杀怪。

30级装备副本中的小怪血液量都在6百到8百之间徘徊,猎杀起来不费吹灰之力,只要血液量充沛,就没有任何压力,版图上的红点就是玩家,黄点就是副本接引使者,而被红字标注的区域则是副本BOSS所占领的区域。成功歼灭BOSS就算副本挑战通关。

另外,歼灭BOSS就有掉落宝物的一定几率,无非就是烈火战神装备了、道具了以及金币之类的,因为我们切入的是30级的装备副本,所以,掉落的装备都在30级到39级之间,并且,掉落几率会比同级别的副本要高很多,因此,玩家每天一定要搞定这个30级的装备副本。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