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烈火战神50级经验副本通关攻略

发布时间:2013-12-16 来源:互联网

当烈火战神玩家的级别抵达50级之后,除了可以挑战装备副本积攒装备之外,经验副本也是大家重点挑战的对象,虽然50级经验副本单人跨越的疑难度较大,但奖赏却相当丰硕,玩家组团挑战50级经验副本,的确是一个蛮不错的选择。

组团切入烈火战神50级经验副本之魔龙神殿之后,大家会看到在大厅中央位置出现三名弓箭手,玩家的职责就是庇护他们不会被怪物打死,怪物会从三个不同的方 向进行围攻,大约间隔两分钟出现一轮,每一轮均混杂着一只黄名的小型BOSS。而到了战争后期,小型BOSS被歼灭后就会分裂出无数条龙,攻击力相当高, 这个时候,道士以及战士玩家最好是及时拖住怪物群,否则,弓箭手就会急速掉血。

在王城地图上,就能找到“蒙都统”这位NPC,点击与其对话,就能针对50级的经验副本发动挑战,大家可以将平时挂机或参加其他活动收获的怒气丹积攒下 来,以备挑战烈火战神经验副本时所需,开启多倍经验的话,经验就会蜂拥而来。组团最好是组一位强悍一些的法师,单挑大约能歼灭10轮怪物。魂石副本一开始 貌似没有多大的用途,但我强烈建议大家一定要挑战,否则,等到级别上升到一定高度后,钱就会不够用,所以,日积月累就显得尤其关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