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战神冰龙怎么打?冰龙打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14 来源:互联网

烈火战神冰龙怎么打?冰龙打法攻略。

相信冰骨魔龙很让人头疼吧满地图的柱子!去再多的人也是秒杀!

其实要打冰龙还是很简单的当然对战力还是要有要求的!战力高的道士一个人足够灭掉冰龙!如果你战力够高有个四五万战是个道士那就恭喜你你能单条冰龙了!穿 一套***装备带一把***的幸运九的武器或者吃幸运药水保证有幸运九!随身携带随即!飞过去用群隐到冰龙处!在人物隐身的时候不攻击BOSS柱子是不会 炸的!攻击BOSS的时候攻击一下后就马上再次隐身跑位到别的柱子旁边!再继续攻击继续隐身!只要不在同一个柱子周围呆四秒柱子是不会炸的!用这方法消耗 点时间还是很容易就把冰龙磨死!当然也有操作失误被炸死的时候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所以穿一套***装备去战力高的时候装备对攻击并不是太大了!

另外还有一个苯办法可以在回程点放一个小道士打好群隐过去战士过去烈火完就马上回程!法师穿透完也马上回程然后继续隐身继续过去如此循环!这方法比较笨死亡率也比较高!可以在冰龙地方再放一个隐身的道士小号随时准备检失误爆掉的装备!

更多更新的烈火战神资料攻略尽在52pk网页游戏!

小编推荐:

烈火战神元宵节寻仙玩法怎么玩?有什么奖励

烈火战神黑君子怎么获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