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战神》双线57区10:00开启

发布时间:2012-11-19 来源:官方

  一款不一样的游戏,《烈火战神》给你一个与众不同的游戏世界,同时又存在与经典一样的沙巴克,相同并激情着的土城。这里江湖动荡,战伐不断;这里英雄奋起,生死不惧。每一个角落都有一个动人心魄的经典,等待着玩家去解读那一段段辉煌的历史。在这个群雄割据,杀戮不止的世界中,上演了一回又一回的激情战斗。

  一个美轮美奂的魔幻世界即将登场,又一个传奇将带给你意想不到的震撼!2012年11月19日10:00,《烈火战神》双线57区火爆开启,轻松地实现万人同时在线一起攻城。火爆的战斗,狼烟四起的场景,只要身处游戏的玩家莫不热血沸腾!攻城,是永远不过时的战斗!

  金戈铁马,英雄气吞万里如虎;翻云覆雨,方显英雄男儿本色。2012年度最值得期待的ARPG网页游戏,尽享页游PK的最巅峰,就在新服震撼登场的跨时代大片—《烈火战神》!

  服务器名称:双线57区

  开服时间:2012年11月19日10:00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