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战神》致玩家一封宣言书:全绿色决无托

发布时间:2012-11-19 来源:52PK整理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上医院有“医托”,上酒吧有“酒托”,上饭馆有“酒托”,连想追个黑木耳,说不定都会碰上“婚托”……而对于广大网页游戏玩家来说,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在游戏中遇到“游戏托”。

  可是随着网页游戏的越来越火爆,不良厂商和平台恶意竞争也越发激烈,游戏托似乎成为了网页游戏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各种悲喜剧也层出不穷,比莎士比亚的小说还要精彩纷呈:

  以前都是被盗号后的悲情诉说,现在变成了各种被欺骗后的“血泪控诉”;

  以前都是羡慕嫉妒大R玩家,现在都是见到就先打上“托儿”的标签;

  以前都是找客服问新手指导的事,现在都是问“要托儿不?”

  9377《烈火战神》本着真诚对待每个玩家的原则,在此致玩家宣言书!我们拒绝托!我们不需要托!我们要创造良好的游戏氛围,让玩家在我们游戏能开心游戏!

  我们将做以下的承诺:

  如果发现游戏真正存在托的,我们将奖励该名玩家10000块人民币,决不食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