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烈火战神385服10月31日10点震撼开启

发布时间:2013-10-31 来源:官方

玛雅历793年,黑暗魔族从沉寂中逐渐苏醒,祖玛教皇缓缓睁开血红的眼睛,贪婪的看向这片富饶的大陆,新的战争即将拉开序幕。开启不朽传说,天下英雄齐聚土城,谁能在争霸战中崭露头角,树王城雕像,站立巅峰之上,睥睨玛雅大陆?

史上最小客户端,1秒下载即玩。《烈火战神》这款超微端新作已经打破微端网游戏新记录,首先它拥有现存网络游戏中最小的客户端,900KB的大小让你随时下载试玩,另外它还是传承了最为经典的网络游戏原味PK模式,精美细腻的游戏画面,将爽快绚烂的战斗效果展现无遗。

本次开启的服务器最高等级为70级!

原味PK味道,与您重温那一刀烈火。极速,PK时极速微操,巧验你的实战PK操作技术。玩厌烦了千篇一律的Q版网游,进入真正属于自己的硬派PK世界,体验高客户端品质的大作风范。快来加入《烈火战神》微端新江湖,享受尖端技术与原味经典的全新体验。

 

金戈铁马,英雄气吞万里如虎;翻云覆雨,为兄弟、战今生,方显英雄男儿本色。2012年度最值得期待的ARPG端游,尽享史上最小客户端的巅峰,就在即将震撼登场的划时代大片——《烈火战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