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古入侵 《烈火战神》魔都水域大冒险(3)

发布时间:2013-05-21 来源:官方

  漂亮的画面暗藏着杀机,务必要小心对付。

水域魔鱼将军

水域魔鱼将军

  将青蟹将军击败后,迎面而来的是[魔鱼将军],又将是一场恶战。接下来的是[玄龟将军],越往深处前进,怪物更显得强大,相对智能的boss,会释放技能。

玄龟将军

玄龟将军

  当清除前面所有将军,最终BOSS“水域龙王”才会出现,但玩家要注意技巧哦、在第第五关boss的时候。在这里先买个关子。

烈火战神 镇关将军

烈火战神 镇关将军

  我毕生的愿望,就是征服世界,现在我既然继承王位,就要把这理想传承下去,不过我只有一点小小的野心,万丈高楼平地起,要征服世界,还是先从征服“水域”开始吧!

  6711《烈火战神》是一款大型即时制ARPG类网页游戏,百万战友并肩作战,一个属于烈火战神的热血时代已经降临!男儿一怒,千军难挡!天下英雄齐聚土城,谁能在争霸战中崭露头角,树王城雕像,站立巅峰之上,睥睨玛雅大陆?

  更多《烈火战神》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lhzs.6711.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