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猎魔珠《烈火战神》炼如意法宝

发布时间:2013-06-1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远古入侵 《烈火战神》魔都水域大冒险

烈火战神怎么成为成功的商人

烈火战神66级要如何快速升级?

  女神有三宝:干嘛、呵呵、去洗澡;高富帅有三宝:跑车、木耳和名表;屌丝有三宝:手纸、给跪、腕力好;6711《烈火战神》有三宝:热血、美女、如意好法宝!作为一个追求玛雅勇士最高境界的大能,手中怎么能没有一两件称心如意的好法宝呢?

 可是一件称心如意的法宝,哪有这么容易得手?幸好玩家可以在6711《烈火战神》中通过自身努力,以搜集材料、狩猎魔珠来炼制或增强法宝。

 法宝合成

 当玩家转生后(达到1转),6711《烈火战神》法宝系统将自动开启,玩家在角色人物属性界面处可以看到法宝菜单。转生后玩家可以收集一定数量的法宝图谱和合成材料,便可进行法宝的合成。法宝合成材料可以从跨服商店和行会商店购买,法宝图谱可从降魔副本中获得。法宝合成后,玩家将随机获得1-3星的法宝。

 

狩猎魔珠《烈火战神》炼如意法宝

 

法宝分解

  法宝分解

  多余的法宝怎么办?玩家可以通过6711《烈火战神》人物角色属性的法宝窗口,将法宝分解,分解法宝后将会获得相应的灵力值,灵力值可以用于提高法宝的属性及其色彩,使得法宝更为强力有效。

  魔珠镶嵌

  魔珠可以镶嵌在法宝上,使得法宝的威力更上一层楼。6711《烈火战神》魔珠分为6个品质,分别是红、橙、紫、蓝、绿、白,其中红色为最好品质,而白色是最劣的品质,法宝镶嵌的魔珠品质越好,加成的属性自然就越多。

 

狩猎魔珠《烈火战神》炼如意法宝

 

法宝魔珠镶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