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跨服战 《烈火战神》谁能金枪不倒

发布时间:2013-07-22 来源:官方

  绝顶高手,伫立巅峰,衣袂飘飞而风华绝代,俯瞰众生而霸气激扬。可是谁知道,其实绝顶高手登临山顶只为排遣寂寞,而且长夜都躲在被子里偷偷哭泣。自从所向无敌之后,绝顶高手再也找不回当初热血PK的豪情,也不能在压力与竞争之下再进一步,这是怎样的一种苦痛?惊闻6711《烈火战神》天下第一跨服战震撼开启,绝顶高手也忍不住仰天长啸,壮怀激烈!

高手风范,尽显寂寞

高手风范,尽显寂寞

6711《烈火战神》天下第一活动为跨服多人群体PK的盛宴,每周六晚22:20-23:10为跨服天下第一战神争夺战的活动时间。所有本服战力大于3500的玩家都将受到邀请,进入跨服土城后通过NPC“活动使者”即可进入天下第一比武擂台!

进入跨服天下第一

进入跨服天下第一

天下第一活动副本中总共有五大擂台,擂台级别从高到低一次为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擂台。玩家只有屹立在第一擂台之上,才有机会争夺天下第一的荣誉与奖励!而玩家每被击杀一次将会下降一层,直至降落到第五擂台,而如果玩家在第五擂台被击杀,将直接安全复活回到6711《烈火战神》跨服土城!另外,玩家也可以通过在当前擂台击杀一定人数,不断向上攀登,最终实现惊人的逆袭,与高手争夺天下第一!

嚣张BOSS

嚣张BOSS

如果是在活动开始的5分钟内通过跨服土城NPC处进入活动副本,那么玩家将直接进入第一擂台,如果玩家是在5分钟后或者退出后第二次进入天下第一跨服战,那么玩家只能进入第五擂台。另外,玩家每次进入活动副本都需要缴纳10000金币。所以建议玩家如果不想一层层地往上打,可以尽早进入6711《烈火战神》天下第一跨服战。

战神印玺章

神印玺章

天下第一跨服战活动将在周六晚23:10分结束,每一层擂台上面的玩家都可以获得元宝、礼券、荣誉、经验等相应奖励。而玩家所在的擂台级别越高,所在擂台的人数越少,玩家所得奖励就会越丰厚!至于天下第一的称号,只会授予第一擂台上的唯一剩余者!当第一擂台上存在的人数为两人或更多的时候,该次活动将没有玩家能取得“天下第一”的称号。

天下第一战神

天下第一战神

战场如此残酷,战斗如此血腥,但一定能有绝顶高手鏖战群雄,独领风骚,取得天下第一战神奖励!天下第一战神奖励中有一个属性极高、独一无二并且只有战神才能佩戴的战神印玺章,使用此玺章,玩家可获得+5.00%的伤害减免。另外,玩家可以持有玺章六天,到下一次6711《烈火战神》天下第一跨服战开始时玺章将自动消失。当然,玩家还会得到大量到不可思议的元宝、礼券、荣誉、经验奖励!

  伫立擂台之上,每个人为了天下第一的荣光,为了艳羡千服的奖励,都杀红了眼,战场之上道士的毒气弥漫、战士的剑气纵横、法师的炎火铺天盖地!如此混乱当中,绝顶高手想要继续屹立巅峰,大杀四方已不可避免。可是能参与6711《烈火战神》天下第一跨服战的玩家也都是各个服务器中的一方霸主,绝顶高手能不能经受得住他们的车轮式冲击甚至围剿式轰炸而保持金枪不倒呢?

  6711《烈火战神》是一款大型即时制ARPG类网页游戏,百万战友并肩作战,一个属于烈火战神的热血时代已经降临!男儿一怒,千军难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