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双新本 《烈火战神》英雄密室狂欢

发布时间:2013-09-13 来源:官方

长路漫漫,孤独旅途,把无聊当乐趣,把寂寞当人生,何其无奈?生命需要刺激!6711《烈火战神》冰火双新本强劲来袭,在这温度极致相差的两重天之中,谁能一直把持得住?纵使英雄早就对现实麻木不堪,然而肉体在冰与火的交替折磨之下,淡定的心灵竟然发出了快乐的呻吟!

 

冰火双新本 《烈火战神》英雄密室狂欢

 

冰原豪赌

冰原结界,豪赌命运

与命运来一场惊天豪赌!在6711《烈火战神》新副本“冰原结界”中,冰原使者为天下群雄摆下骰子赌局。英雄进入副本后,场地中心会刷出6个骰子怪,按照点数以不同的顺序击杀骰子怪,就可以激活多倍奖励加成。例如“2,2”“3,3”对子可以激活两倍奖励,“1,2,3,4,5”五顺子可以激活6倍奖励,最高5对1可得10倍奖励!奖励包括大量经验以及荣誉,如若配合多倍BUFF更能让英雄经验飞速上涨。你,可敢来赌?

 

冰火双新本 《烈火战神》英雄密室狂欢

 

神灯密室

火之神灯,密室狂欢

密室迷踪,五色神灯将为英雄指引前进之路!6711《烈火战神》全新的“神灯密室”副本当中,英雄将面临着神灯的谜题考验!击杀副本中的神灯小鬼就会有一定几率掉落五色神灯的碎片,集满5个相同颜色的碎片就可以点亮神灯,当五色神灯全部点亮之后,最终BOSS将会出现,英雄将尽情享受战斗的快感与击杀BOSS而得到财富的盛宴狂欢!

 

冰火双新本 《烈火战神》英雄密室狂欢

 

保卫萝卜

塔防新本,保卫萝卜

6711《烈火战神》行会副本最新改版,在网页上全新演绎保卫萝卜。在这新颖的塔防副本中,英雄需要和行会的众兄弟一起,同心协力建立不同功能的炮塔来阻止怪物的进攻。如此独特玩法,英雄倍感新鲜刺激;而共同御敌的经历,大大凝聚了行会的力量;最重要的是,副本胜利的高额奖励永远让人心动!

 

冰火双新本 《烈火战神》英雄密室狂欢

 

但求一战!

无聊岂能快乐?寂寞不是人生!来6711《烈火战神》,与命运豪赌较量,于密室盛宴狂欢,和众兄弟热血奋战,恣情享受如此冰火极致的快感,方不负来这尘世一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