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战神》获鬼武神兵得逆天之力

发布时间:2013-10-28 来源:官方

子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纵观古今中外,英雄豪杰之辈皆有属于自己的专属武器,吕布有方天画戟,关二爷有青龙偃月刀,孙大圣有定海神针,可见武器对于一个英雄的重要性。一身是胆也不过三拳两脚,没有好的兵器就像是没有叶的花,即便是再芬芳也会枯萎,因此神兵利器便是战神的主要内容。

《烈火战神》获鬼武神兵得逆天之力

在1073《烈火战神》中,绝世神兵比比皆是,但在兵器谱中有一件特殊的鬼武神兵:赤血魔剑。这便是传说中的魔界神器!相传1500年前的那一场神魔大战中,由三大天神“金刚伏魔圣战、金刚伏魔法神、金刚伏魔天尊”与赤血魔尊打了5天5夜,天昏地暗、不分胜负。后来三大天神用自己的身体将“赤血魔尊”封印在“赤血魔宫”中,已经有1500多年了。赤血魔宫被三大天神的超级神力封印住了,只有强大的勇士才能够去见到“赤血魔剑”一眼。若得此剑,必将成为天地间的大英雄!

《烈火战神》获鬼武神兵得逆天之力

60级便可以通过副本NPC或者活动图标进入次副本,再经过副本剧情动画后,便可以开始副本的冒险了。跑到金刚雕像周围采集20块金刚石,采集10块金刚石后,点击将给合成一把神器。副本可以单人,也可以组队,最多组队2人,时间限制为60分钟。

在副本中通过采集10颗“金刚强化石”在NPC处兑换一把本职业的短暂超级武器:金刚强化屠龙、金刚强化法杖、金刚强化蒲扇。获得超级武器后,可以召唤出“金刚伏魔圣战、金刚伏魔法神、金刚伏魔天尊”3个怪物。击杀每个怪物后都可获得一颗“金刚强化玉”。用“金刚强化玉”可在“赤血魔尊NPC”处换取一把“赤血魔剑”。

《烈火战神》获鬼武神兵得逆天之力

在1073《烈火战神》的火爆PK气氛中,没有好的武器和装备,怎么能在这里立足,所以即刻搜索1073《烈火战神》加入战斗吧!恰逢1073网站全新改版,更多好玩有趣的活动等你来参加,提交网站BUG便可以获得千元大奖,机会不多先到先得,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吧!

1073《烈火战神》唯一官网:http://lhzs.1073.com/

1073《烈火战神》官方论坛:http://bbs.1073.com

更多精彩游戏尽在:http://www.1073.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