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战神》旷工也疯狂:新挖矿高产日记

发布时间:2013-11-18 来源:官方

在烈火的世界不仅有pk的畅快体验,还有着更多更好玩的东西。好的装备要靠持续不断的努力,通过不断积累才能获得。除了每天必做的任务和副本之外,还有其它的途径去提高。这里我们要说的便是另一种生财之道-挖矿。

1073烈火战神

1073烈火战神

1073烈火战神与大家见面已经经历了很长的时间了,随着新服的发展,越来越好的装备加上越来越高的级别,有很多从前熙熙攘攘的练级地图如今已是人迹罕至。和行会中的朋友偶尔建一小号,相约一起去矿区逛逛。在诺大的矿区里转了半个晚上,除了几声僵尸的惨叫外,尽是挖矿的声音。一个金条的价格是几十个元宝,挖一包矿可以换几万金币已经是很幸福的事情了,如果运气好挖到高持久的黑铁矿还可以卖给升级武器的人获得更多的金币。正是应了那句话:劳动创造财富。

1073烈火战神赚钱打怪挖矿打装备窍门,虽然工作是辛苦的,赚钱是枯燥的,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烈火战神怎么赚钱各有各的门道,分析分析很有必要。而挖矿却是一种安全可靠快速赚钱的方法之一。挖矿。有人曾说挖矿多累,拿着一把破锄头枯燥的呆在同一个地方,枯燥乏味的一个人挖着挖着,确实烦躁的很!

1073烈火战神

1073烈火战神

旷工的生活是枯燥无味的,挖矿的确是很无奈的一个任务,时间浪费了不说,而且还获不了一点经验。但是如果你有这种想法的话,那就是大错特错了!由于强化道具和金币的需要,各种矿石都非常紧俏,而且在烈火战神的商品体系中,并没有出售各种矿石,所以你想获得矿石只得靠自己亲自去矿区采矿,否则你只能高价向其他的玩家进行收购了。

挖矿必备:鹤嘴锄,但是在烈火战神中鹤嘴锄也是有所分类的,新手阶段它分为3类:新手鹤嘴锄、老手鹤嘴锄、大师鹤嘴锄,并且各个城市的铁匠那里都能买到,价格也不贵!后期通过对工具的提升可以挖出更加珍贵稀有的矿石,挖矿有专门矿洞,在那里是属于旷工的天堂。

1073烈火战神

1073烈火战神

挖出的矿产有铜矿、铁矿、银矿、金矿和钻石,可以自己强化使用,也可以交易玩家或高价出售商店。现在加入1073烈火战神便有机会获得更多更精美的超值大礼包,享受PK畅快体验,每日新服不断好礼不停,兄弟们赶快加入1073烈火战神吧!

烈火战神玩家交流群:315099227

烈火战神官方网站:http://lhzs.1073.com/

烈火战神官网论坛:http://bbs.1073.com/

更多精彩游戏尽在:http://www.1073.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