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战神》新的征程:赤月卫士的绝命之战

发布时间:2013-12-02 来源:官方

相传500年之前,在地势险劣的赤月峡谷中,有一群残害生灵无恶不作的赤月恶魔,他们率领着凶恶残暴的月魔蜘蛛,在恶魔的强大力量前,赤月封印也几近崩坏。如今恶魔凶兽们已经从赤月峡谷的土壤中钻出,企图席卷整个烈火大陆,英雄和豪杰们必须再一次拿起自己的武器,去对抗赤月恶魔和月魔蜘蛛,再一次去维护世界的和平稳定。

1073烈火战神图1

1073烈火战神图1

1073《烈火战神赤月峡谷副本盛大开启,加入赤月卫士的行列便可以参与到这场盛大的对抗之中,一起去对抗消灭世界的蛀虫,保卫世界的和平。赤月魔域之中,赤月狂魔带领数万月魔蜘蛛企图进军大陆,带来一场人间浩劫。而你必须赶在这之前,去粉碎赤月恶魔的阴谋。这是一场生死考验,王城的英雄勇士们将再次为保卫家园而战!

1073烈火战神图2

1073烈火战神图2

在1073《烈火战神》40级之后便可以与王城副本NPC对话,开启这段赤月卫士的绝命之战。单人进入副本,副本时间为30分钟,可以获得海量的经验加成。副本地图分为2个部分,第一张地图为赤月峡谷,杀掉沿途所有的怪物之后便可以进入第二章地图-赤月魔域,击杀多有的怪物与精英,便可以通关副本,获得高额的通关奖励。

组队副本可以获得大量的加成,而且可以事半功倍。中级BOSS赤月狂魔坐镇赤月魔域的宝座,在沿途分布着大量的精英怪物,更有着想不通的危险隐藏在暗处,狡猾的天狼蛀会时不时的偷袭挑战的勇士,所以必须时刻提防他们,并且保持健康的血量和蓝量,才能在与BOSS的对抗中取胜。因此要带足药水补给品才能顺利的挑战成功。

1073烈火战神图3

1073烈火战神图3

相约1073《烈火战神》,一起来体验这腥风血雨的时刻,一起来赤月魔域进行冒险,加入赤月卫士的行列,保卫玛法大陆的安全。百度搜索1073烈火战神,便有机会获得超值大礼包,更有机会成为至尊VIP,即可加入我们的队伍一起去成为烈火的勇士吧!

烈火战神玩家交流群:315099227

烈火战神官方网站:http://lhzs.1073.com/

烈火战神官方论坛:http://bbs.1073.com/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ttp://www.1073.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