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智力?那就快来66you《烈火战神》成为“智力战神”(2)

发布时间:2014-01-31 来源:52PK整理

烈火战神

烈火战神

烈火战神的日常智力答题任务,比枯燥没有变化的杀怪任务来说,要有趣的多。并且打怪需要经过很长的时间才能获得比较多的经验奖励,而日常任务的智力答题,只需要游戏玩家掌握一定的知识储备就能在短时间内获得相当丰厚的经验奖励。

在66you《烈火战神》的游戏当中,智力答题的每日任务分为免费答题和金币答题两种模式,免费答题的时间是在每天中午十二时的时间开启。玩家只要十二点时启动答题栏就能够进行答题,而且免费答题的奖励是双倍奖励,相当诱人的一种奖励模式。

烈火战神

烈火战神

如果说烈火战神的玩家认为免费答题还不过瘾的话,游戏系统也提供了金币答题的答题模式。烈火战神的玩家可以到王城的智多星NPC那里去领取智力答题的任务,但是要进行智力答题的日常任务是需要花费一定金币的。

烈火战神

烈火战神

玩家每一次答对题目都能够获得一定的经验和文采值,当然,题目的难度越大,系统给予的奖励也就相对更高。玩家也不要认为文采值没有用,文采值排行每周都会清算一次。在结算的时候,文采值排行榜上的前八名玩家都会获得对应不等的丰厚奖励。怎么样?来66you《烈火战神》在智力上一决高下吧!

更多精彩尽在66you《烈火战神》 http://lhzs.66yo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