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江山只爱美人《烈火战神》护送美人任务

发布时间:2015-07-27 来源:52PK整理

   在江山美人面前,李煜选择了美人,但是下场可想而知,在最近的热播《华胥引》剧中,陈国国王苏衍选择了江山而舍弃了自己的爱人慕容安,一个修炼成人型的魅,是多么的难得呀。在ACC烈火战神游戏中,你会在做护送美人任务的时候爱上美人吗?

烈火战神

烈火战神

  游戏里面,当我们的等级达到30级之后,就可以每天在边界村找到村长领取烈火战神护送美人的任务了。不过次数是有一定的限制的,VIP玩家每天可以护送4次,普通玩家就只能护送3次。

  烈火战神护送美人活动规则:16:30—17:00烈火战神护送美人活动开始。美女的速度会调成与人物的移动速度一致。所以正常情况下会很快运达目的地。

烈火战神

烈火战神

  护送时不可骑乘坐骑;护送时不可使用传送功能,包括:速传功能、回城卷、NPC传送功能、进入活动、进入副本、集结传送、召唤传送。中途玩家若离线,重新登陆美女不消失,依然是护送状态;

  根据其美艳以及尊贵的程度,9377《烈火战神》可护送的美女一共有五位,例如金翼艳后、霓裳公主等。越是尊贵美艳的美女,在成功护送之后,我们可以得到的奖励就越加给力,如最高橙色品质的金翼艳后其奖励是90万之多的经验和4万的金币,堪称丰厚之极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