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验头脑的时刻《烈火战神》卡牌PK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6-08-16 来源:52PK整理

现实生活中有着许多的东西都是需要经得起考验的。比如说爱情,爱情中不能光动请还需接受考验,才知道结不结实。考试是测验我们的学习能力,而每当考试的时候都是考验我们头脑的时刻。其实除了考试的时候动脑,玩游戏也是一件需要动脑的事情呢?52gg《烈火战神》全新卡牌战一触即发,PK赛等你来战!烈火战神玩家交流群:472097222

52gg《烈火战神》卡牌战最终舍我其谁,领悟卡牌世界的无限激情

52gg《烈火战神》官网:http://lhzs.52gg.com

考验头脑的时刻《烈火战神》卡牌PK等你来

考验头脑的时刻《烈火战神》卡牌PK等你来

52gg《烈火战神》中的卡牌玩法需要玩家达到五转五十级方能自动激活图鉴界面的卡牌按钮,并可通过界面上相应按钮进入。卡牌战斗包括攻击力ATK、血量HP和星级,升级可以使攻击力和血量同步成长,每张卡牌等级范围为1-60级,每张卡牌都有固定的不同星级,且星级限制卡牌等级提升的上限,比如五星卡牌只能提升到五十级。

在52gg《烈火战神》卡牌战中,每个玩家每天固定10个体力,每次成功出战后都会扣除1次,次数消耗完,则可选择购买体力,被挑战的一方不会消耗体力。玩家在系统次数使用完后还可购买体力,购买的体力当天有效。每场卡牌战斗,系统都有固定的时间,超过固定的时间未评出胜负,则当次卡牌战斗无效,系统将自动切换到选卡界面。

考验头脑的时刻《烈火战神》卡牌PK等你来

考验头脑的时刻《烈火战神》卡牌PK等你来

52gg《烈火战神》卡牌战中,玩家共需设定出战和应战两套方案,出战前玩家可随意更换出战方案,无应战方案的,系统直接给予挑战方胜利。玩家选择开始后,系统已自动对比好结果,战斗表现是基于已经计算好的结果进行,点击“跳过”按钮,则可直接弹出对战结果界面。当玩家有卡牌达到一定星级时,卡牌pk过程中,会有概率触发沉默、加血等暴击技能。

52gg《烈火战神》卡牌战第一次排名的时候是按照玩家的角色等级从高到低排列的。玩家只能挑战比自已高10名以内的玩家被挑战方名次比本人高,挑战成功,则会替换,否则保持不变。每周最后一天23:50停止累计,排名前三的玩家获得卡牌命运值,类似鸿蒙元气,当达到一定值时候可提升卡牌印记的级别,根据级别获得相应属性,且属性为累计型,达到条件即可往上叠加。

考验头脑的时刻《烈火战神》卡牌PK等你来

考验头脑的时刻《烈火战神》卡牌PK等你来

每场卡牌战斗,系统都有固定的时间,很过固定的时间未评出胜负,则当次卡牌战斗无效且显示为:战斗限时。并切换到选卡~~就开始PK,就可以了!而你想不想成为52gg《烈火战神》卡牌排名的前五名呢?

烈火战神官网:http://lhzs.52gg.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http://www.52gg.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