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起全民热战!《烈火战神2》今日10点开启二测

发布时间:2014-07-15 来源:未知

  360大型ARPG炫斗神话网游《烈火战神2》,将于今日上午10点开启二次删档测试!这是一个充满惊喜的封神榜世界,上古大陆等你来冒险。更炫酷的大招,更刺激的副本,以及更稳定的运行环境,必将带来史无前例的竞技快感。全民热战一触即发,叫上小伙伴,一起享受这份精彩吧!

烈火战神2亦真亦幻东海龙宫

烈火战神2亦真亦幻东海龙宫

  【画面更写实,全新地图唯美上线】

  为迎接此次测试,游戏已全面优化了场景、角色、装备外观、怪物等美术素材,画面力求更逼真、更写实。“东海龙宫”、“土城”、“镇妖宫”、“赛马场”等全新地图,将给你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层层渲染的色彩、如梦似幻的光影,以及宏观和细节上的出色调控,也将再现上古神话世界的辉煌。

烈火战神2

烈火战神2

  【战斗更火爆,炫酷大招粗暴打击】

  二测期间,三大职业的专属必杀技能,将变得更炫酷、更具有震慑力。除了炫爆全场的夺目光效,大招释放节奏更快,攻击灵活多变,整个战斗过程劲爽十足根本停不下来!单刀直入的粗暴打击力,可造成大面积毁灭伤害的必杀技,将成为所有敌人的噩梦。战神强势逆袭,就是如此简单!

烈火战神2副本闯关精彩纷呈

烈火战神2副本闯关精彩纷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