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诸神强化介绍

发布时间:2014-11-12 来源:52PK整理

  一、开启界面:

  a)角色等级达到13级后,锻造功能开启。点击锻造按钮进入锻造界面,默认即为强化标签:

  b)普通强化:

  i.点击左侧装备栏选择要进行强化的装备,装备选择后会自动将背包中对应等级的强化石放入强化石栏。

  ii.强化石等级:

  1.初级强化石:可强化0~5级的装备;

  2.中级强化石:可强化6~9级的装备;

  3.高级强化石:可强化10~11级的装备;

  iii.若背包中没有对应的强化石,可选择强化石栏下方的“自动购买”进行自动购买,自动购买。

  iv.准备好装备与强化石后,可点击“普通强化”按钮进行强化,每次强化需要消耗一颗对应等级的强化石,每次强化必定会成功。

  v.强化成功后该装备的完美度会进行随机刷新,装备当前基础属性会随着完美度变化会进行增减,在完美度达到100%时,再次进行“普通强化”可提升装备的强化等级。

  c)完美强化:

  i.若背包中有已放入强化栏的装备对应等级的完美符,系统会自动将其放入完美符栏中。每次完美强化需要消耗一个对应等级的完美符,使用普通强化不会消耗完美符。

  ii.若背包中没有完美符,可勾选完美符栏下方的“自动购买”进行自动购买。

  iii.每次完美强化必定会讲该装备的完美度随机为100%,之后可使用普通强化进行升级。

  iv.完美强化也需要消耗对应等级的强化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