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职业心得—刺客(技能篇)

发布时间:2013-05-30 来源:52PK整理

  猎魔职业心得—刺客(技能篇)

  --2013.3.15

  小编有幸在猎魔测试期间弄到了激活码玩了下这款游戏,觉得还是蛮好玩的,每个职业都很容易上手,趣味性和平衡还是做的比较好的。下面就谈下自己对于职业间的一些体会。

  一、职业简介

  猎魔这款游戏一共分为5个职业:战士、法师、牧师、学士、刺客。每个职业的技能不是很多,但都同时拥有职业特色技能,常用攻击技能,和辅助BUFF技能。下面简短介绍下各职业的特色。

  战士:各款MMORPG游戏中不可缺少的一个主流职业,血多皮厚,近战物理攻击,拥有很强机动性的一个职业。冲锋、眩晕,造就了战场上的先锋。

  法师:同为主流职业,强大的远程魔法攻击和控制技能。在可以秒杀对手的攻击下,无不让其他各职业畏惧。

  牧师:同为主流职业,众所周知,这是一个医疗辅助职业。在这款游戏中,牧师提供了强大的辅助进攻能力,同时拥有仅次于法师的魔法攻击。个人认为欠缺的是牧师没有单体医疗技能,唯一的一个医疗技能是一个拥有较长时间CD的群体恢复技能。单体治疗有些疲软,但在团战或多人BOSS战中,多数量的牧师提供的群体恢复能力是非常可怕的。

  学士:远程物理攻击职业,拥有远程眩晕控制的强力职业,在连续的控制之下,往往让对手还来不及还手的情况下,就已经残血或者丧命。

  刺客:同战士一样,是一个近战物理攻击职业。因为潜行的存在,成为游戏中最猥琐的职业,利用高速的近战攻击不断的恢复自身生命值,在拥有高闪避的情况下,是个杀不死的小强。

  二、刺客技能解析

  上面就是小编对各个职业的一个简单的描述了,在测试期间主要玩的是刺客这个职业,所以下面主要谈下对于刺客职业各方面心得。

  刺客这个职业虽然没有战士的高血,没有法师的高攻,没有学士的远距离攻击,但却是一个综合能力和玩法最多的一个职业。主要技能如下:

  1.潜行:使自己隐形一段时间,并且移动速度增加,在非战斗状态下才可使用,进入战斗状态会解除隐形状态。(90秒冷却)

  2.疾风斩:潜行状态下使用,造成目标百分比物理伤害,有一定几率造成目标麻痹状态。(15秒冷却)

  3.凤凰攻击:造成目标百分比物理伤害,有一定几率偷取目标生命值。(1.5秒冷却)

  4.炸弹攻击:造成目标百分比物理伤害,在目标身上安防一枚生物炸弹,9秒后引爆造成一定伤害。(10秒冷却)

  5.轮转突刃:对周围最多8个目标造成5次伤害,每次伤害为攻击伤害的百分比。(5秒冷却)

  6.幻影:提升自身百分比回避,持续30秒。(60秒冷却)

  7.幽灵闪身、精神集中:被动技能,提高自身闪避、暴击。

  备注:由于技能的等级不同,增加的伤害比例不同,上述技能说明中的“百分比”数值请参考游戏中的实际技能说明。

  潜行:

  刺客的招牌技能。在PVE的打怪升级、副本挑战中,基本忽略了此技能的存在,但在PVP中却无不让每一个对手战栗,在多人PVP下更能发挥出其亮点所在。在1V1的战斗中,战斗前使用“潜行”,由于对手无法看到你的位置,可以让你先手,优先攻击对方。往往战斗的差距就在那一次两次攻击之间。

  在城战中,可以隐形状态到达对方人群的后方,寻找血量少、攻击高的职业进行突袭,尝试秒杀对方。当然是有一定风险的,秒杀失败的第一反应就要逃跑,防止被对方多人反应过来群杀你。利用隐形的加速状态追杀血少或者落单的敌人,也是很好的选择哦。

  生存岛战役是一个极具诱惑力的PVP战场,胜利者可以通过获得的“勇气徽章”换取强大属性的装备。刺客巧妙的利用“潜行”技能,可以起到渔翁得利的妙用。简单的说就是战役开始后,第一时间使用“潜行”,然后找到一个敌方目标跟随,等待这个人和其他敌人进行战斗,对方战斗刚结束的时候,瞬间上去对残血的一方进行攻击,可以不费力气的干掉对手,比较阴险吧。

  需要提醒的是,在使用此技能前或在隐形状态下,一定不要使用状态类技能,包括刺客本身的“幻影”技能、“寂寞生存”、“以暴制暴”奥义技能等,因为这些状态会给你自身加一个外观特效,即使在隐身状态下这些特效也会被对手发现而知道你的位置,被群体攻击技能命中后便会取消隐身技能。还有就是在面对远程攻击职业的时候,使用“潜行”后不要原地不动或者笔直的冲到对手面前,最好是左右、斜前、斜后进行移动,防止对手在隐形后的瞬间简单判断你的位置,使用群体攻击技能破你隐身。

  “潜行”的妙用还有很多的,需要大家在游戏中慢慢去体会和摸索了,让我们用好“潜行”,给对手毫无防备的打击或致命一击,让刺客成为阴影中的英雄!

  疾风斩:

  刺客的首发攻击技能,在隐身状态下才可使用。使用“潜行”技能后的首要攻击技能,也是刺客伤害最高的技能,同时还有一定几率另目标麻痹。如果你的运气(决斗前请用洗面奶洗脸)好,起手另对方麻痹,紧接这使用“轮转突刃”这个技能,因为这个技能是极短时间攻击对方5次,这样会导致你的攻击触发类“星运”概率增大,像“燃烧法力”、“暴怒眩晕”等,让对方短时间丧失战斗力就是制胜的关键。由于小编开打前都没有洗脸的习惯,脸比较黑,所以经常起手不触发麻痹,只能偷偷哭了。

  这里要提醒的是,在隐身状态下要适情况尽早使用此技能,首次使用“疾风斩”如果未命中对方,这时不要慌,不要乱按其他技能,隐身状态不会自动消失,等待“疾风斩”的CD好了后再次使用。因为在隐身的20秒状态下,是有机会使用第二次“疾风斩”的,所以不要错过这至关重要的先手技能。

  凤凰攻击:

  刺客的主要攻击技能。因为此技能的存在,使刺客成为游戏中最为强大的单刷之王,可以单独面对强大的BOSS,让其他职业羡慕嫉妒恨啊。在此技能命中目标后,极高概率自己恢复大概3分之一的血量,攻击越高回复血量越多。在高攻击的作用下,刺客的恢复能力是超强的,远比一个牧师给你加血要给力的多。1.5秒的最短CD、225%比例的单体伤害、高概率的触发回血。使得这个技能成为PVE,PVP使用最为频繁的技能。

  炸弹攻击:

  刺客的辅助技能,在装备不好的前期下还可使用,后期装备都上来后基本就放弃这个技能了。因为此技能的CD较长,而且触发的炸弹伤害是在9秒后触发,并且触发的伤害是固定值。在高等装备支持下,这个伤害就显得有些不疼不痒了。

  轮转突刃:

  刺客的群攻技能,在PVE对付多个怪的时候,第一优先技能。在PVP中,需要根据当时的情况适当使用。此技能的攻击频率是最大的,0.8秒释放5次攻击,5次攻击的总和也是超过了300%,频率高的攻击用来触发“星运”是最佳的选择,所以当对手被你眩晕,麻痹,冰冻等无法移动的状态下,或原地不动时,使用此技能或许会带来意外的收获。

  幻影

  状态类技能,这里就不多介绍了,除在隐身状态下,最好提前使用,因为要1秒施法时间,提升的回避值为人物本身的基础回避值。

  小结:用好技能是战斗的关键,计算好技能的冷却时间,在适当的时机合理运用是战斗的关键,在战斗中锻炼成长是唯一途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