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高度复杂的商业社会-评猎魔的商业系统

发布时间:2013-05-30 来源:52PK整理

  心得体会:高度复杂的商业社会-评猎魔的商业系统

  --2013.3.15

  在页游道具绑定大潮中,什么诡异的事情都能发生。例如出于某种考虑,有的网页游戏甚至设置了全部装备、道具都不能交易的“规矩”,使游戏彻底变成了大号游戏。彻底颠覆了国人有大号必有小号的概念。

  猎魔不但没有盲目跟风,而是反其道而行之。可能猎魔的设计人员深知一个游戏的商品流通才是王道。猎魔中灵活的商业设置,带来了市场空前繁荣。要谈猎魔中的商业系统,不能不提到猎魔中的市场。

  点击界面右下角“市场”按钮,或者按快捷键U,就会调出市场系统。市场系统的特点有:

  1、分类齐全。默认显示全部商品,也可以点击下面的各个分栏,选择装备、道具、宠物等。当然,装备和道具是最热门的。

  2、支持各种查询方式搜索商品,包括模糊查询。例如要查寒铁,只需要输入寒铁2字,甚至只需要输入一个“寒”字,即可查询各种价格的寒铁。

  3、任务物品也可以交易,给游戏带来了极大的灵活性。

  一般的网游或者页游,不大支持任务物品的交易。但是在猎魔中,完全可以!例如犀角非常难打,特别是攻击低的玩家,做犀角任务最头疼。但是如果淘市场,虽然价格不稳定,最低5Y或者6Y的都见过。别说方便人民币玩家了,就算是普通玩家,也能花得起钱节约这个精力和时间。

  有时候闲得无聊,竟然去数一下市场有多少页。一般有130-150页左右。商品覆盖你能想象的范围。如果说,“淘宝”改变了人足不出户就能安全购物的概念,那么猎魔中异常繁荣的市场更是游戏中“淘宝”的好去处。不瞒您说,近几天,我就买过3金的“小强”,也买过3金的极品属性装备(有的人是战士或者学士或者刺客,就可能不怎么高的价格卖掉法系的好属性装备,反之亦然)。我们经常发现,一些商品刚挂到市场3秒,就被“秒杀”了。看样,每天 盯着市场刷新的宅男宅女还真多,这可不,都是市场繁荣的功劳。

  当然,猎魔市场繁荣的原因,还有一条就是游戏中充分利用了装备的随机属性,几乎所有装备属性完全随机,能产生千万种不同属性的装备。这犹如万花筒般的装备属性,也是吸引玩家不断寻求更满意的属性装备的一大原因。正所谓山外青山楼外楼,极品之外,还有极品。属性不断追求超越,也造成了市场异常繁荣。当然,目前锻造到好装备的概率太低了。世界上经常有人抱怨,花几千金做了几百件,一件满意的都没有。还希望官方能够适当提高某些好的属性出现几率,比方+10%。

  提一个意见:猎魔中的装备商人和部分杂货商人随机出一些不同属性的装备,包括未鉴定装备。但是目前守一天商店,几乎见到的都是垃圾。希望能提高20%以上的好属性几率,每隔10分钟刷新一次。这样,很多人一边等比萨,一边刷店,是多么有吸引力和趣味性的事情啊!

  我已经彻底爱上了猎魔的商业系统了。玩了猎魔,如果有人再跟我说某某页游很不错,但是不能交易,我就会想起孔庆东的教诲,来一句:滚他妈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