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职业

发布时间:2013-05-30 来源:52PK整理

  《猎魔》职业

  --2013.3.15

  战士

  土灵约克的后裔,拥有顽强的战斗意志,曾以钢铁之躯抵挡住了地狱军团无穷无尽的攻击。勇敢坚强的战士拥有最强的近战伤害输出能力。面对近战单个或群体目标,战士都可以用强悍的武器给予压制性的打击。战士有着超高的物理防御,因此,可以轻松面对物理性攻击。弱点是战斗中常受制于远程攻击。

  法师

  魔法传承自冰灵德兰,拥有敏锐的战斗意识,是地狱军团最为忌惮的存在。潇洒华丽的法师拥有卓绝的远程魔法群体攻击,对自然界冰系法术掌控自如。冰系法术本身带有的一些冰冻等效果也会另敌人在作战中陷入被动。脆弱的生命使法师在面对近身敌人时,往往处于危险的境地。

  牧师

  源自水灵的魔法奥义,圣魔之战中人类联军即将溃败时,曾有数十位高级牧师施展终极奥义,以牺牲自己为代价,复活死去的战友,战争改写。严肃深奥的牧师拥有超乎寻常的法术,能够使人陷入各种状态。牧师不仅拥有复活、治疗等独有的技能,其无形的魔法伤害结合自身的增益状态也能对敌人造成较大的伤害。弱点是物防较低,技能掌控较复杂。

  刺客

  成就刺客巅峰的暗杀之王班森,曾孤身一人深入地狱熔炉,斩掉地狱之灵一条左臂,成为一时传奇。神秘飘逸的刺客,行动神出鬼没般变化,敏捷迅速的出手往往让近身对手恐惧。刺客矫捷的身影往往能够让其躲避各种攻击。弱点是生命和防御较低,一旦不能刺杀对手,自己便将陷入危机。

  学士

  守护者雷蒙德手下一支最为神秘的队伍,没有人知道他们来自于何处,蒙兰斯—梅格研制的巨炮更是在战场上立下无尽的战功。渊博幽默的学士对远程物理攻击很有研究,随时有可能从盒子中扔出自己研究的各类物品对敌人造成重创。学士精通对各种研究,奇怪的招数常常令对手感到无所适从。学士的弱点在于其薄弱的魔法防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