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龙兽怎么召唤?怎么得?

发布时间:2014-02-20 来源:52PK整理

烈焰龙兽召唤,说白了就是咱们充当了一次召唤师,而龙兽则是召唤兽。想召唤的龙兽愈强悍,必须使用愈多的龙兽精魄,这样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级别越高的龙兽,需要的精魄就愈多,而最高的则需要一万龙兽精魄做为召唤条件。故此,想要召唤龙兽宝宝辅助自己作战,还是要先弄到龙兽精魄才能梦想成真。  

烈焰

烈焰

玩家在要玩烈焰中捡到的物品都有其自身存在的价值,而在烈焰龙兽系统中护送级别不同的龙兽,则是收集精魄的唯一途径。每天都有护送任务等着玩家去领取,大家务必将所有任务做完,这样才能收集更多的龙兽精魄,进而,召唤级别更高的龙兽且召唤来的龙兽外型也就更加霸气!  

当要玩烈焰玩家收集来充足的龙兽精魄后,就能到驯兽师那里召唤来一只烈焰龙兽,点击“对话”链接,选中“召唤龙兽详情”项,就能切入召唤主页面。总共有五种龙兽供要玩烈焰网页游戏玩家召唤,按质地自低到高依次是:神兽小草龙兽、仙尾白虎龙兽、寒霜白虎龙兽、玄角青龙以及战神龙兽。召唤所需的龙兽精魄分别是:一千、一千四、两千、三千以及四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