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极品装备怎么获得?

发布时间:2014-03-14 来源:52PK整理

虽然人人都不喜欢当极品,但在游戏的国度里,想要成为强者,就必须懂得武装自己,提升自己的装备,因此极品装备是人人盼而得之的。今天,我们对烈焰极品装备获取途径进行简单的盘点。

烈焰

烈焰

世界BOSS

世界BOSS会在某些节日或特定的日子里出来搞气氛,大侠们要把握时机,把世界BOSS搞倒后获取烈焰极品装备。另外,也可以点击界面的“活”字,查看林林总总的活动和BOSS的信息。刷新时间越长的BOSS越厉害,所掉落的装备的等级就越高。当然,世界BOSS所携带的一般都是极品装备。

装备副本

在线时间短玩家获取装备首选牛魔洞窟副本。它是一个50级的单人副本,难度不大,所以所掉落的高级装备也是极少的。但对于在线时间短,升级速度也沒那么快的玩家,50多级的裝备刚好用得上。

赤血魔狱和邪灵天界副本是专门打装备的好去处。赤血魔狱副本時间限制为30分钟,正值60级的要想战胜魔王,就得花100W金币去买太阳水,并调快吃药速度,才勉強过关。不过花一点金币可以让你获得极品装备哦,这绝对是一个划算的交易。

越容易得到极品装备的地方就是越危险的地方。邪灵天界里有大量的大侠们梦寐以求的极品装备,如战魂套装、法魂套装和玄魂套装,还有圣武战甲、圣魔法袍和圣尊道袍,分别对应烈焰战士、法师和道士三大职业。为了能获取极品装备,相信大侠们与这里的神或魔血战到底也在所不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