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世界boss怎么打 随机传送石怎么用

发布时间:2014-03-14 来源:52PK整理

对于世界BOSS,很多烈焰玩家都非常渴望已久,可惜每次世界BOSS一刷新,玩家们跑到世界BOSS刷新地点的时候,BOSS已经被大量玩家包围了,或者被刷爆了,烈焰刷世界BOSS是需要技巧的,想要刷到BOSS,那么一定要使用烈焰随机传送石。

烈焰

烈焰

一看到世界BOSS刷新提示,如果玩家们没有在几秒内达到的话,那么肯定会错过刷BOSS的机会,要知道很多玩家是蹲点BOSS刷新地点的,不过这种是非常无奈的举措,BOSS刷新多长时间内达到就是玩家们能够刷到BOSS的关键所在。

一般情况下要刷世界BOSS,只要具备了差不多的实力,应该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吧。然而在烈焰中,这个问题却有些不一般了。因为烈焰世界BOSS藏身的地方,用步行的方式是不可能到达的,必须使用随机传送石来进行随机飞,而且是不断的飞,一直到了那个地方为止。

因为烈焰里面的地图是一块一块的,并且之间没有连接,我们想要从通过这些被中断的地方,只能选择用随机传送石来进行随机飞。而随机传送石又并非我们想飞哪就飞哪的,所以我们需要不断的飞,才可以最终到达目的地。

历经千辛万苦地刷出世界BOSS,你所能得到的回报也将是极其诱人的。如战魂珠和灵韵碎片还有一些烈焰高端装备等。

世界BOSS如此诱人的奖励,如果没有得到,那就非常的遗憾,为了能够刷到世界BOSS,多加练习使用随机传送石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