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城主之刃 怎么参加城主之刃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14 来源:52PK整理

烈焰中有很多的活动我们都可以参加,那么城主之刃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我们怎么才能参加呢?

烈焰城主之刃参与很简单的,在游戏中每天15:00-15:40分,全服玩家都可以到沙漠土城(61,47)去参与城主之刃,系统有提示的,直接传送过去就行了。这个活动没那么血腥,不用砍杀,所谓兵不刃血就能获取大量奖励!

烈焰

烈焰

活动的规则很简单,只要站在城主之刃周围8个格子上,即可享受城主之刃的荣光照耀,并每5秒免费获得大量烈焰经验、绑定金币、战魂、功勋、成就积分。关键是你要看准时间哦,第一时间冲过去占位置,别被挤得没地儿站了。

另外城主之刃还能获得烈焰币,这等同于充值获取的元宝哦,可以购买游戏中的热门道具等等。大量经验、金币也是轻松获取的。

由于奖励是站着就能获得,而且是全服玩家都能参与,无视等级的,所以肯定是少不了热烈的PK的!让大伙组团过去霸格子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虽然烈焰城主之刃没有任何等级要求,但也只因为这样,所以这里也是热闹非凡的,激情、刺激、PK、组队、团体争霸都可以在这里出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