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双线35区4月12日19:00火爆开启

发布时间:2013-04-12 来源:52PK整理

  千年之前,人类祭司耗费生命精华窥见天机,预言“修罗临世,神魔乱,众生灭”,一片祥和的传奇大陆由此拉开了灾难的帷幕。虽然凭借着三英雄的浴 血奋战,献出了生命与神力,成功逆转时空,为人类争取百年时间的修养生息。但是灾难只是得到暂时的平息,终有一日将再度降临在传奇大陆之上!

  一个崭新的魔幻世界,一部史诗般的剧情。作为2013年度最受瞩目的网页游戏,9377《烈焰》将以精彩活动结合强大剧情,超炫技能配合华丽场景,带来无与伦比的PK体验。还有万人攻城大战,战士、魔法师和道士三大职业风云际会,谁能傲视群雄?万众瞩目的ARPG类新时代页游戏大作9377《烈焰》,将于2013年4月12日19:00盛大开启双线35区,同时更有异常精彩的开服活动等着你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