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招闯天涯 《烈焰》非典型装备盘点

发布时间:2013-12-11 来源:官方

说到装备,大家想到的多数是武器、上衣、戒指、裤子等这些典型的与战力挂勾最深的装备。然而很多非典型的装备,一样是PK时的中坚力量,有时作用还比典型的装备大得多。像《烈焰》中的一些非典型的装备,瞬间秒杀千军万马的快感,谁人能及!

怪招闯天涯 《烈焰》非典型装备盘点

烈焰》五大非典型装备,每一样都比传统的装备更具杀伤力,拥有它们,你随时可以傲视天下!咆哮吧大海,怒吼吧少年!

魂珠 暴虐天下

魂珠刚上线时,受到所有壮士们的热捧,至今还是一宠儿。魂珠表现出的是暴击属性,集全身力量于一点后突然爆发,倾刻排山倒海、积毁销骨。魂珠作为一种特殊装备,是“暴击” 的载体。

怪招闯天涯 《烈焰》非典型装备盘点

魂珠最惊人之处并不是它本身的攻击力有多高,而是它所激发的暴击属性,将所有装备的攻击总和加上来再翻倍输出。一旦配戴上魂珠,轻描淡写地随手一招,翻江倒海般的气势,一招秒万军并不是梦!

宝石 攻击之最

众人一直以为《烈焰》的宝石乃镶嵌在装备之上,所以攻击再高也高不过武器。其实,很多人都低估了宝石的威力,也想错了它的地位。这里的宝石作为一支独立的力量登上舞台,攻击属性同时直接加在角色身上,真正的一件神器,而不是附件。

怪招闯天涯 《烈焰》非典型装备盘点

到底宝石的攻击有多高,不需要去查看文献,直接在沙漠土城神工炉那里可以查看。最高级的宝石乃前不久更新的“魔皇之印”,以最高3608的攻击力成为宝石之王,目前没有任何一件武器或其他特殊装备可与之抗衡。

勋章 神的装备

《烈焰》勋章也就是成就勋章,一个新奇而有趣的系统打造的神奇装备,无穷的战力让你屌丝逆袭。这也是一件实体的装备而非内功之类,可以直接配戴在角色身上,直接提升攻击。

怪招闯天涯 《烈焰》非典型装备盘点

成就系统还有个有趣的地方,就是以成就点会记录你江湖经历的点滴,留住每一张成长的缩影。每成长到某一个阶段,系统都会帮你记录,同时奖励你大量的元宝、铜币和成就积分。在你获得一定的成就积分后,可以兑换比九转神器还高攻击的成就勋章了。

灵符 不死战神

血是生命之源,掉血严重会休克,掉光会死亡,人生如此,游戏也一样。《烈焰》中加血的方法很多,而公认加血最多的途径,当然是打造灵符。没有一个玩家敢说不用灵符也能打造牛血,毕竟超过150%的加成,实在不是“血流成河”能形容的。

怪招闯天涯 《烈焰》非典型装备盘点

以神一般的姿势面世,灵符打破医学的造血定律,更力压一切加血装备,成为不折不扣的造血之王。打造高级的灵符,不管你是什么职业,都可以化身为肉盾,被砍千刀而不死。

护盾 神功护体

灵符增加血量可让你寿比南山,如果在此基础上再提升防御,让血流得更慢,那当真是万寿无疆了。《烈焰》提高防御的一般是传统的装备,如上衣,裤子,护胸等,不过就算再多的装备护体,大家也不会忽略护盾这种最犀利的防器。

怪招闯天涯 《烈焰》非典型装备盘点

这不是一析穿在普通装备的位置上的防器,但它绝对是一件比普通护器有着更高防御的防器。拥有它,你就真正体验到什么是固若金汤不可摧了。

《烈焰》是2013年最受瞩目的即时战斗类网页游戏。游戏延续经典设置,融合最新技术,演绎出魔幻的游戏世界。宏大背景、精美地图、特色系统……丰富多彩的游戏PK体验,一切尽在《烈焰》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