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神装终出江湖 XY《烈焰》新版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13-10-18 来源:官方

经历了万年的等待,用血泪和生命铸造出的神装,剑鞘出动,神装破出,只有站在最顶端的人,才是这场战斗的胜利者。XY游戏《烈焰》正式开启新版本,让你体验神装在身的新体验,绝世神装,终出江湖

绝世神装终出江湖 《烈焰》新版蓄势待发

新版单件首饰加暴击

深受玩家喜爱的XY游戏《烈焰》此次又让玩家赞叹不已,超具打击感的战斗成为目前市面上不可多得的游戏产品,同时在传奇类游戏玩家的追捧下,XY游戏《烈焰》已经成为传奇类游戏中的佼佼者,实力不可小觑!在游戏中,老装备是不是已经给你带不来强烈的刺激感了呢?此次新版中,取消原本烈焰套装的属性,改成单件烈焰首饰加暴击,更加强悍的装备属性为玩家带来全新游戏的新体验!

绝世神装终出江湖 《烈焰》新版蓄势待发

新增烈焰首饰3合1

全新装备属性引发新一轮的征魔大战,除了取消烈焰套装的属性,【圣】烈焰套装强势来袭,更霸气的外形,更霸道的属性,将嫌弃新一轮的装备大战狂潮。在沙漠土城NPC“神工炉”处,将原本的烈焰套装进阶为【圣】级套装,如“烈焰.头盔x3=【圣】烈焰.头盔”,全新【圣】套装属性的威力,等你亲自来揭晓!

绝世神装终出江湖 《烈焰》新版蓄势待发

绝世神装终出江湖 《烈焰》新版蓄势待发

新版套装新技能

全新的【圣】套装不仅拥有强悍的套装属性,套装还有新的技能——烈焰之怒!有了新的技能,玩家将在游戏中更加游刃有余。心爱的装备搭配火力十足的技能,XY游戏《烈焰》的世界即将由你主宰!

绝世神装终出江湖 《烈焰》新版蓄势待发

独树一帜的玩法,唯美逼真的游戏画面,重现传奇经典的题材。XY游戏《烈焰》新版火爆开启,全新烈焰套装,全新装备技能,这个深秋,等你来战!

XY游戏:http://xy.com

XY《烈焰》官网:http://ly.xy.com/

玩家QQ交流群:280123964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