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马特遇上洗剪吹《烈焰》千服新版毁你三观

发布时间:2014-05-04 来源:未知

  盼了好久的五一小长假,本以为可以好好感受生活,好好领略大自然的美好风光,起床却已是下午,转眼又是周日。而最痛苦的莫过于在本是最美好的周日里,开展长达六天的工作,想想还是有点小忧郁呢。

  心情是由自己主宰的,在阳光明媚的五月天里,心情就应该是热情似火的。杀马特家族以奇特的造型不断挑战我们的审美神经时,网络神曲杀马特遇见洗剪吹一夜爆红。低调并不意味着成熟,雷人也不意味着失败。9377《烈焰》3000服新版里各种逆天的玩法和违背常理的福利,比各种洗剪吹神作更能摧毁你的三观。

烈焰

烈焰

  独家神器,疯狂惊喜大赠送

  神器,是一种此物只因神人有,人间难得几回闻的存在;是能让你上刀山下油锅,踏破铁鞋撞破头颅也在所不惜的动力。这种神一般的存在,从5月3日-5月9日,在9377《烈焰》千服盛典齐亮相。而你很有可能就将会成为这些神器的永久拥有者。

  千服活动期间,挖宝便有机会获得烈焰套装、烈焰时装,以及6阶或8阶的飞升首饰等逆天大奖。而最奢华攻城战也即将打响,届时,百服专属装备、[主宰]烈焰·神剑、第3000服的[服务器命名权]、[超级合区特权]和10W元宝等超级奖励,等英雄的出现。

烈焰

烈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