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将》1元党1小时抢第一攻略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未知

许多玩51wan《灵将》的新手朋友都不明白,为什么同样是开区第一时间久进区,别人一天下来等级战力都比你搞那么多?就会觉得半天战力过万的都是RMB战士甚至是托。其实,也许你花一块钱,也能跟他们一样成为万战斗士。不废话,咱直接进入主题。想要比别人花的钱少,等级战力却持平甚至超出,先决条件当然是要有充足的时间,然后就是准备1-50块钱。  

首冲1块那是必然的,因为首冲会送5W非绑定铜钱,更有5阶女神和一直能用到50级的紫武器。一开区,第一时间进入游戏,冲级的同时充值。等级达到29的时候,直接花3W非绑铜钱建立帮派;另外2W直接捐给帮派,争取让帮派排名第一,能得到特殊封号:大当家的:加800点攻击,自然战力就飙升上去了。  

《灵将》1元党1小时抢第一攻略

充50的话,就是前期为了节约时间而花148YB买张周卡,加上登录奖励第二天送的3天卡,就等于拥有10天vip了。对于咱们穷人来说够了毕竟节约钱嘛,剩下的352YB再花188YB买件打折时装,战力加得也是相当可观的。结余164YB留到第二天出了神器后,解封神器,洗神器属性等。  

20多级的主线任务会送一张半小时的体验vip卡、对于不会去买半年卡的朋友、这半小时的无线传送很重要、一定要把握好、能不能在开区后的第一个整点拿下等级排名第一的特殊封号:练级狂人(1000暴抗),基本就看这半小时勒。前期的绑定铜钱全部用来砸坐骑、前期的战力、基本就靠特殊封号和坐骑提升上去、绑定YB也可以适当的买点坐骑丹、但是要注意留钱买坐骑进阶丹、毕竟咱不是RMB战士。  

《灵将》1元党1小时抢第一攻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