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将》珠光宝气法宝功能耀世开启(2)

发布时间:2013-06-19 来源:52PK整理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间,不胜人生一场醉。”一首英雄白头诗道尽了庙堂之高,江湖之远的青史悲歌。而这一切的王者梦想就需要天命之剑来实现,而四大法宝无不是火焰腾空,傲视独立的至尊存在,得其一便可称雄天下。而如今玩家同时可装备其三,可谓法宝在手,天下大势已在你手。  

《灵将》珠光宝气法宝功能耀世开启

自古英雄征战视宝马如身家性命,而在51wan《灵将》战斗力系统中,巨型坦克级坐骑、史诗级神器、先天浴火法宝就如同剑客之青锋,将军之坚盾,冲阵杀戮的最强依靠。玩家身为燕国帝胄,身怀飞升圣人鬼谷宗师的通天绝技,十八年含恨磨砺,整装出发。天下大势渐趋合一,殊不知魔化秦王、腹黑鬼谷、蛮夷匈奴皆是陪衬。龙象之气已经耀世,你才是真命天子,轩辕剑不出谁与争锋?  

《灵将》珠光宝气法宝功能耀世开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