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将》公测版预告跨服战酣战在即(2)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52PK整理

不错的,51wan《灵将》洗尽铅华之后再度出击,在大火流星的7月将隆重推出全新公测版本,高端品质诚邀鉴赏。作为首次开放性公布的正式版本,51wan《灵将》已经从游戏的各个方面做到了极致的优化和完美,于大局高处看长远,细节之上做文章,史诗级ARPG《灵将》在坚持“微创新”的玩法理念上,走出了一条鲜明的休闲ARPG道路,而这一切真相就隐藏在启幕在即的公测版中,你是否期待已久?  

《灵将》公测版预告跨服战酣战在即

巅峰对决起狼烟,群雄逐鹿论春秋,为迎接51wan《灵将》史诗级ARPG巨作的盛装面世,游戏特别推出3V3跨服擂台争霸赛,以及趣味十足资源争夺战等精彩绝伦的深度玩法。在这个万人聚集、高手辈出的历史舞台中,三教九流各显神通、百家争鸣流派博弈,是非对错只用手中的利剑,心中的执着来证明。真正的天命皇者定会在亿万海选中脱颖而出,作为正统燕国帝胄后裔的你是否已经做好了生死一搏的准备了么?  

《灵将》公测版预告跨服战酣战在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