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剑天下》攻略之金钱经验装备

发布时间:2013-05-02 来源:52pk整理

刚开始进入游戏大家都做一直跟着主线副本走就可以了。 主要说说40级后!40级以后需求的装备,金钱就多起来了。 说说每日赚钱打装备的!!!

1、来钱最快的是副本金钱帮。总共有9关。所以第一天我们要尽量强大的时候才进入副本里面刷钱,你越强大,刷的钱越多。

2、第二赚钱的就是刷每日历练。 十环。等级越高经验跟金钱就越多。这个游戏很烧铜币,大家多赚点是没错的。

3、装备方面主要是刷通天塔。前面4层是40的紫装或者40的碎片。一般强5的武器都可以刷完4层的。4层以上的看个人喜欢 主要是50.60的装备, 等我们50级的时候可以在曼罗山庄可以开出50的橙装,通天塔副本5层以上就不是很重要了。 多的装备可以分解掉,得到真气丹,不过也是要钱的。真气也不是很多。个人建议直接卖掉好了。

4、 每日经验先做阵营任务。做完阵营任务可以把每日的日常任务(有刷星书直接刷5星)、历练任务、帮派打怪任务一起接了,然后使用20倍经验丹打怪。(优先试练任务) 。 你会发现一个小时下来500W左右经验少不了!!(用20倍经验丹刷野怪的时候,最好等你的攻击能秒怪的时候,人多怪少,没实力抢怪的话,你会发现很悲催的。最好打同等级的怪,比较容易秒)

5、每天中午三点的时候是押镖的好时间,这个时间有空的话一定要这个时间押镖,直接刷5星。经验很丰富!!!

6、龙门飞甲的副本可做可不做。掉的东西不算是什么稀罕物

7、古楼那个副本看实力做。 掉可以为50武器神武的道具。还是很大需求量的!

8、每天中午4点开始蛮族入侵, 有时间的话必做。掉大量经验大量金钱。比十环历练任务还多!!!

9、其他一些指定时间的活动大家可以酌情参加。不过奖励都是很丰富的!!要想跟上第一集团这些活动都是要做的。

强烈建议刷怪速度加快。 僧多肉少,叫人情何以堪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