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剑天下》攻略之家将介绍

发布时间:2013-05-02 来源:52pk整理

家将是个好东西啊,封测时,750资质的红将是满天飞,玩法也不难。

1、不用多说了,进入游戏直接买2瓶上等女儿红拿个消费礼包可以开出388资质“萌娃骑士”,个人觉得很划算,非R的话就先用者小萌娜,运气好的话用 招将令 开出400多资质的家将也行。

2、个人觉得如果不抽750资质的虚竹(外功)或者段誉(内功),可以新服前3天买个688Q点的500资质的紫将。毕竟我是没见过有人能用招将令抽到500以上资质的紫将,而且运气这种东西,说不定花2000Q点也未必能买招将令抽到紫将,到时直接给坑死,肠子都悔青了。

PS:如果抽中不是本职业攻击类型的家将,可以用传功的方法,解决。例如,主家将是内功的,副家将是虚竹外功的,传功后。主将就有750资质的内功形态了。所以不需要担心抽中其他职业的。

3、家将平时野外挂机打怪就“出战”可以获得经验,杀人的话那就要记得附体了。如果招到垃圾家将就之前遣散了换历练值,选择家将最好是选择符合自己攻击职业型的,均衡型的家将就不用纠结了。

4、武境抽红将建议可以10个10次的抽会比较容易,这种东西也是看RP的,如果抽到不是自己职业类型的家将,你只能苦逼的卖了,卖给大R说不定还能赚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