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剑天下》坐骑升价准确数值

发布时间:2013-05-02 来源:52pk整理

游戏里面,最强的可以说是坐骑!而且升到10阶还有抗性。总之想砸战力!升坐骑就对!而我们最关心关心的是!升阶坐骑大概要消费多少个炼兽丹,要多少祝福值!官方给的答案是不确定,说每次升阶都有几率升阶成功,祝福值越高成功率越大,很坑爹。下面本人从封测到公测在群里和游戏里,收集很多人升阶坐骑消耗的炼兽丹情况:

1、马升苍冥幽狼:也就是2阶升3阶,最多需要16点祝福值,需要17个炼兽丹,不用花钱玩几天就是小狼。

2、狼升刺骨战熊:也就是3阶升4阶,最多需要16点祝福值左右,需要34个炼兽丹,

3、熊升赤眼幽狼:也就是4阶升5阶,最多需要17点祝福值左右,需要51个炼兽丹左右。

4、狼升追风云豹:也就是5阶升6阶,这是一个分水岭,42点祝福值,运气好的话30多点祝福值就升到豹子了。也就是说最少也要准备168个兽丹。

5、b豹升老虎 114点祝福 要570丹最少 老虎升狮子1680个丹 算算吧 就算你是黄钻 到老虎也得15000 你觉得玩这个花钱有必要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